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
首页 | 两性 | 男性 | 女性 | 避孕 | 美容 | 服饰 | 保健 | 减肥 | 心理 | 娱乐 | 性病 | 星座 | 内衣 | 亲子

TOP

女性营养,低脂高纤让你远离乳癌

[ 录入者:admin | 时间:2007-04-02 22:19:11 | 作者:[标签:作者] | 来源:[标签:出处] | 浏览:109次 ]

  乳癌,一如其它癌症,有两阶段成形:激活期与扩散期。人每一分钟有千万个细胞在分裂,在自控过程有了闪失,癌症即可能产生。而与乳癌有关,兼激活及扩散作用的因子就是脂肪!

  有一项针对十一个国家的移民所做的研究指出:包括日本移民美国、台湾移民美国…原为低乳癌发生率的国家,移民到乳癌发生率高的国家后,她们的女儿比她们更易受到乳癌的侵袭。研究者指出:这与脂肪含量高达百分之三十五到四十的美国饮食习惯有关。因此,建议注意平日饮食的重要性,“根本就不要使第一个乳癌细胞产生”!

  美国乳癌外科医师克雷狄恩表示,有三种可以抑制癌症的食物:

  抑制蛋白质酵素:黄豆、扁豆、青豆、红豆。
  十字花科的蔬菜:花椰菜、包心菜、高丽菜。
  含类胡萝卜素的蔬菜:红萝卜、甜芋、马铃薯、西红柿、绿叶蔬菜、番瓜、菠菜、黄瓜。
  
  在饮食生活上,克雷狄恩建议:降低日常的脂肪摄取量,不要超过百分之二十,能降到百分之十更好;主食以米饭、玉米、豆类、谷类为主;摄取大量蔬菜;摄取大量纤维质,至少一天要三十至三十五公克;少用乳类制品及油类;少吃动物性蛋白质,减少或避免酗酒;大量喝水。

 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大卫贺伯指出:“癌症大约要十到十五年才会成形,低脂食物可使肿瘤生长速度延缓,所以小心饮食,不但可以减少乳癌,并可减少心脏血管的疾病。”


[上一篇]女性营养,多食蕃茄可以抵抗乳癌 [下一篇]女性营养,饮食与乳腺癌大有关系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相关文章

广告位

崇左热线—崇左人的网上家园
网络很精彩,娱乐最扑豆
关爱你我金能家园
教学研究乐园
天空翔羽-图形图像、网站建设的家园
发酵.Net